2012-05-18 15:38:09Ivy

韓劇【特殊案件專案組TEN】分享

【劇名】:特殊案件專案組TEN
【主演】:朱相旭(飾余志勳)/趙安(飾南伊麗)
                   /崔宇植(飾朴珉浩)/金尚浩(飾白道錫)           
戲劇指數★★★催淚指數★★★ 驚悚指數 ★★★


韓國近年非常喜歡拍警匪劇~像IRIS我個人也很愛!
雖然本劇沒啥大咖演員,但是我覺得劇情還不錯,都會出人意外。

(話說連科南裡的犯人我都猜不到...有人馬上就知道了ㄝ~為啥?!)
而且非常寫實..的屍體~應該要列為限制級@@

--------------------小小透露一下劇情--------------------
第一集的犯人我原先以為是未婚夫..(直線思考),後來又覺得是姐姐~

結果姐姐其實是妹妹,妹妹(姐姐)用殘酷手段自盡。~我再繞口令~

第二篇我被嚇了好幾次(尤其是床底那段)...還被企鵝爸爸(白道錫)嚇到

有沒有像??


朴警官好帥喔~是不是?!

特別來賓 - 閔碩 - 客串牛郎店負責人+GAY?! (我要點他台 >///< )

第五集的人好冤阿~到底對錯...無解!!

特別來賓2 - 斐旻希 - 她的戲路好像都是演外冷內熱的個性


朴警官連跌倒也好帥~((飛踢))

每集幾乎都有埋下一絲絲伏筆的案件~到底是甚麼呢??
最後的結局還是沒有說=..= (有說嗎?)

所以是要像美劇一樣拍一季的嗎??期待ing

送上可愛的朴警官>>>
Photo Sharing and File Hosting at Badong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