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04 18:31:57Ivy

阿宅復活-漫畫推薦

最近的韓劇都好弱喔~開頭就沒有想看的Feel!!
家政婦女王也看完了~(菜菜子我喜歡)劇情很有特色,跟高收視率有點搭嘎不上~
只好重回我ㄚ宅的源頭"漫畫"推薦一些漫畫給大家打發時間吧!!

-少女系-

1.花音 / 齋藤千穗 (我只能說劇情出乎我的預料,有點可怕&悲情)-已完結
戲劇指數★★★★★催淚指數★★★★ 浪漫指數 ★★★★

2.吸血鬼騎士/ 樋野茉理 (搭一下吸血鬼熱潮順風車,動畫也不錯看喔!!沒想到優竟然...)
戲劇指數★★★★催淚指數★ 浪漫指數 ★★

3.華麗的挑戰/ 仲村佳樹 (翻拍成偶像劇囉~不過還是漫畫比較好看...現實有點偏差)
戲劇指數★★★★搞笑指數★★★★ 浪漫指數 ★★

4.櫻蘭高校男公關部/ 葉島螺子(動畫也好好笑~日本翻拍的真人版也不錯,I Like)-已完結
戲劇指數★★★★搞笑指數★★★★ 浪漫指數 ★★

5.貓街 / 神尾葉子 (我個人滿喜歡這種風格的劇情)-已完結

大家有推薦的說說吧~最近忙看漫畫都不大想打字了!!敷衍敷衍ing

上一篇:2011台劇天下~WOW

下一篇:陸劇追緊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