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0 15:17:27Ivy

2011台劇天下~WOW

最近韓劇更新慢...土豆又封鎖我們(沒關係~我還有搜狐)

所以就轉戰看看台灣偶像劇囉~這一看!!不得了!!怎麼那麼好看>..<

不過電視台太奸詐了...幾乎都同一時間嘛...遙控器都不得安寧!!

【我可能不會愛妳】播出時間(日)21:40-民視 (六)22:30-GTV八大綜合


這是一個女人即將邁過30大關的故事---她不是敗犬! 
她不過是個不肯面對初老症狀來臨的都會女子,不過是個在愛情中一直找錯人戀愛的女人,不過是個堅強獨立卻仍需要個男人呵護的女人! 

而這個社會,最多的,也就是這群人了。她們以為自己可以過得很好,但其實… 她們更想要,有個人,好好的愛她,就這麼平凡的過著一輩子

~我可能不會愛你 歡迎來到29+的歲月起始點~

戲劇指數★★★★★催淚指數★★ 浪漫指數 ★★★

主要演員:
程又青 - 林依晨
李大仁 - 陳柏霖
丁立威 - 王陽明
Maggie - 陳匡怡

碎碎念◆我要從小小資昇華又青姐...(哈);請許我一個李大仁吧!!

【小資女孩向前衝】播出時間(日)22:00-台視

究竟杏仁這位『小資女孩』能否實現買房的心願? 
而子奇又能順利通過考驗,重回王子寶座嗎? 
兩人的相遇,是否會破壞京師百貨原有的生態平衡呢?

戲劇指數★★★★★搞笑指數★★★★ 浪漫指數 ★★

主要演員:
沈杏仁-柯佳嬿
秦子奇-邱澤
余承風-溫昇豪
鄭凱兒- 李毓芬

碎碎念◆根本就是搞笑劇嘛~如果我的上司是史特龍...就算被罵還是很想笑^^

【真心請按2次鈴】播出時間(日)22:00-華視 重播(六)13:00


一個為了愛情 寧願讓自己腐朽的女生 
但那不是一種成全 而是一種犧牲

女生努力再努力地 要站回那個陌生許久的社會 
王子說 這段愛情就當成一段旅程吧

戲劇指數★★★★溫馨指數★★★★ 浪漫指數 ★★

主要演員:
張鈞甯-鄭小襄
何潤東- 任家愷
王克捷-修杰楷
楊凱莉-曾珮瑜

碎碎念◆小襄媽咪~加油!!(詞窮了我)

------------------------------------------------
還有一部漏網之魚【料理情人夢】其實我有看前面...感覺就~(不過我想演員們都很盡力)
反應在收視率上面就是殘酷的現實!!

不過~台灣編劇&導演真是太棒了(當然還有演員)!!掌聲鼓勵X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