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20 16:56:31紅葉

貳.王將 - 六 - 無敵(33)

 

站在天殺關大會場中央圓臺的正中央,黑狗抬頭看著位置剛好也是正中央的天者座位,心中不禁是一陣陣的五味雜陳。

 

就在幾個時辰之前,他和鐵兔在這個圓臺上展開了一場生死決戰,而如同所有人意料之內,也如同自己意料之內的,鐵兔打敗了他。不過得勝的鐵兔不但沒殺了他,最後反而是宣布支持他擔任天者的位置,這樣一來阻止他擔任天者的最後阻礙終於是消除了。

 

在這場讓許多人愕然的決戰結束之後,殺帝立即宣布隔日便在此地進行天者即位的典禮。所以從明日起,自己就將會是天殺關一人之下千百人之上的天者,正式的脫離了殺手的生活。

 

而距離自己完全脫離天殺關的日子,也已經開始越來越接近了。

 

「怎麼了,你在擔心明天的典禮嗎?」

 

突然間,一雙手無聲無息由黑狗的身後緊緊的抱住了他,而一縷熟悉的香味,此時則是由他的右臉頰處淡淡的飄散了過來。

 

「我這並不是擔心,而是激動。」黑狗伸手握住了這雙他再也熟悉不過的雙手,笑道:「經過了這麼多年的努力,我終於得到了天者的位置,而且比我預計的時間還要快上許多,你說,這樣際遇怎能不讓人激動呢?梅。」

 

「那你可別太激動了。」青蛇整個人此時緩緩的從黑狗的身後轉到了他的面前來,微笑道:「你可別忘了,天者之位只是你現在的一個踏腳石而已,接下來,你的目標就是最上面的那個位置了。」

 

青蛇邊說邊用手指指向最高處那個屬於殺帝的座位,而在她看向殺帝座位的眼神之中,黑狗看到了一絲既興奮而又滿懷期待的異樣神采。

 

青蛇的這種眼神雖然是在為自己那無限光明的未來感到興奮,但似乎同時也是在警告自己,如果自己最後選擇離開天殺關的話,那麼青蛇的笑容,是否還是能笑得像現在這樣的燦爛呢?

 

最重要的是,她還會向自己顯露出像現在這樣燦爛的笑容嗎?

 

一想到這,黑狗便不由自主突然抱住了青蛇。

 

緊緊的,渴望的,無助的抱住了她。

 

「梅,答應我,妳永遠不會拋棄我,無論我做出了什麼樣的選擇,可以嗎?」

 

在聽完黑狗的話之後,青蛇並沒有多說什麼,她只是主動的用她那溫熱又渴望的嘴唇迎向了黑狗的嘴唇,然後兩個人嘴唇和精神就這樣忘我的交纏在一起。

 

直到黑狗突然說出了「我想要帶妳一起離開天殺關」這句話為止。

 

青蛇剛開始聽到黑狗說出這一句時,她還以為黑狗只是在跟她開玩笑,但等到她抬頭看黑狗但黑狗突然將臉轉開的那一瞬間,她突然明白了。

 

黑狗的這句話不僅僅只是在開玩笑而已。

 

「我剛剛只是在跟你開玩笑的,你別放在心上。」

 

黑狗回過頭,用一種捉狹的表情看向青蛇。但是從青蛇那若有所思的點頭微笑中,他知道自己此時的補救已經是來不及了。

 

看來青蛇已經明白,自己真正的想法是什麼了。

 

「時間不早了,我先回房去了。」

 

黑狗此時不知道該如何去面對眼前的青蛇,於是他在草草的丟下這一句話後,轉身就準備離開。

 

但是青蛇卻一把就抓住了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