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06 09:54:44紅葉

貳.王將 - 六 - 無敵(31)

 

「王將!你現在的意思是只要是不合你的意,那這樣的愛就不值得存在了嗎?」

 

「湘姐!我的意思若是會造成彼此之間的傷害的話,那這樣的愛就應該結束掉才對,而非是像現在這樣的拖泥帶水,害人害己!」

 

「王將,你根本就不知道愛是什麼……..

 

「我不知道,那妳又……..

 

「夠了!」

 

正當王將和陳湘吵得越來越激烈之時,岳帶刀突然就這麼毫無預警的大喝了一聲。或許是岳帶刀很少做這種事的緣故,所以不只是王將和陳湘兩人,在場的所有人立即都閉上了嘴巴,然後一同陷入了一片極為安靜的沉默之中。

 

「我………

 

在大喝完之後,岳帶刀張開口原本想要說些什麼,但是他臉色突然一變,似乎是想到什麼似的立即閉上了嘴巴,讓現場又繼續陷入了一片讓人幾乎無法呼吸的沉默中。而一旁的無常在觀察了一陣子之後,突然向何相好使了個眼色,何相好見狀隨即明白的點了點頭,然後出聲道:「去!都是一群臭男人,湘湘,我們姊妹倆一起出去透透氣,別在這跟他們這些臭男人大眼瞪小眼的!」

 

語畢,何相好也不管陳湘願不願意,拉著她直接就往上三樓的樓梯走了過去。在何相好和陳湘一同離開之後,剩下的六個人依舊是保持著原先那讓人無法呼吸的沉默,然而在過了一會兒之後,就見岳帶刀突然是下定決心似的站了起來,然後也跟著往樓梯處走了過去,於是剩下來的五個人就這麼持續著先前那樣互相大眼瞪小眼的局面,依舊一整片的沉默。

 

「嗯…….葉老闆,現在這樣的場面好像有點僵呀。」

 

「哼,秦小樓,也不想想現在這個局面是誰造成的。」

 

「我?!怎麼又關我的事了?」

 

一聽到葉振飛這麼說,秦羽樓有些訝異的看向現場剩下來的四個人,結果除了若有所思的王將外,葉振飛,無常和談宇俠三人都用一種非常認同的表情點了點頭。

 

不過葉振飛和無常他們倆個也就算了,談宇俠此時居然也跟著點頭?這下可是讓秦羽樓心頭猛然火起,整個人瞬間就這麼突然撲向了談宇俠,談宇俠沒料到秦羽樓此時會突然爆發,閃躲不及,當下立即便被秦羽樓給撲倒在地!

 

「小老頭,別人可以笑,但就是你不能笑!」

 

「我…..我沒笑呀?救命….大師救命呀!」

 

眼見秦羽樓像是條餓狼般將他撲倒在地,而且還一直試圖勒住他的脖子,讓談宇俠嚇得一邊掙扎一邊向無常求救。而無常聞言後只是無奈的搖了搖頭,苦笑道:「宇俠,說實在的,你秦大哥說的並沒錯,你其實也算是元兇之一,所以我不能幫你,我最多只能這麼說,我不會讓這裡有死人出現的。」

 

「死….死人?!啊!」

 

談宇俠話才剛說完,就聽見他突然慘叫了一聲,秦羽樓此時已經是用他的右手勒住了他的脖子。

 

然而就在此時,王將突然說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