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13 09:47:12紅葉

貳.王將 - 六 - 無敵(28)

 

「你不相信我,其實我無所謂。」青蛇繼續用她那盈滿淚水的雙眼看著黑狗,然後冷然道:「但我不想看到你死,所以你不准比我先死,你明白嗎?!」

 

在聽完青蛇的這一番話後,黑狗並沒有多說什麼,他只是將青蛇身上的穴道解開,然後一把抱住了青蛇,緊緊的,有如在荒漠中渴求著水一般的抱著青蛇不放。

 

「遠志,你知道嗎……」青蛇此時突然在黑狗的耳邊,輕輕柔柔的說道:「如果你死了的話,我一定會陪你一起死的。」

 

青蛇用一種接近是呢喃般的語氣在黑狗的耳邊說出了這一句話,而在聽完青蛇所說的這一句話後,不知怎麼的,黑狗的心中突然產生出一股衝動,一股想要告訴她自己想要帶她離開天殺關的衝動。

 

但最後,他還是沒有說出口。

 

因為這樣做是一件極為危險的事,在自己尚未作好萬全準備之前,這件事越少人知道越好。

 

而且最重要的問題是,青蛇她會願意和自己一起離開天殺關嗎?

 

「梅,你有想過離開天殺關嗎?」

 

黑狗的話一剛說完,就見青蛇突然推開了他,然後用一種既恐懼又驚訝的神情看著黑狗,急道:「你剛才說什麼?」

 

「你先別這麼緊張……」一看青蛇這樣驚懼的神情,黑狗便知道自己先前的憂慮是正確的,於是他此時便故作輕鬆般的問道:「我只是在想,如果我們不用當殺手的話,那我們兩個就不用時時去擔心對方的生死了,不是嗎?」

 

「只要你當上了天者,當上了殺帝,那我們自然就不用親自去出任務了。」或許是因為鬆了一口氣的緣故,此時換成青蛇緊緊的抱住了黑狗,然後用一種很嚴肅的口氣對他說道:「你千萬不要去想離開天殺關這件事,難道你忘了趙彎的下場嗎?」

 

黑狗聞言後並沒有回答,因為趙彎是他殺的,所以他當然知道趙彎的下場是什麼。但也就是因為他知道趙彎當年的下場,所以他現在才必需先作好一切的準備工作,這樣一來,他才能帶著青蛇平安的離開天殺關,去過著屬於他們兩人的生活。

 

「梅,你放心吧。為了你,我一定會取得天者甚至殺帝之位,然後光明正大的迎娶妳,讓妳成為我的妻子,讓我們去過屬於我們的幸福生活。」

 

當黑狗用堅定的語氣說完這句話之後,他很明顯的感覺到青蛇的身體此時輕微的抖了一下,然後又緊緊的抱住了他。

 

兩人就這樣一直抱著對方,一夜無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