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5 15:54:15過甜的紅蕃薯

[日記]Sunday is HAPPY*SWEET*DAY

發生在前幾天的禮拜日

這天...起了個大早

提早15分叫寶倍起床..6:45
還被她罵害她會打瞌睡..才差15分有那麼多?

梳洗.裝扮.抓頭毛...哩哩摳摳..用好之後出發了
來到寶倍家約定的地方
打给她..她還在猶豫要穿裙子還是褲子
[裙子啦...要有淑女感覺]...(呵呵..我自己想看)

寶倍出來啦..好可愛喔...真是傻傻的
側坐坐上我車之後.又要提醒她抓好我
還是一樣不敢抓..又常常放掉...真是的!!

到了火車站把寶倍交給老鼠照顧一下
趕快跑去帶峻維..
一切都用好後
來到火車站看到大家都來了

4對情侶要出遊囉
地瓜 + 寶倍 小瓜寶
小癡 + 小白 小白癡
老鼠 + 甜甜 小甜鼠
老人 + 蓓樺 .....(沒有好聽的>"<)

寶倍 手裡拿著3個玉蘭花
跟我說老婆婆要她買的...3個50..無言..

疑??
[阿妳不是穿裙子?? 怎不見了]
[阿就不舒服..不方便.跑去換了]
寶倍跑去蓓樺家換了
不過經過小白他們的精選...
選了一個超短小熱褲
看到不知道該哭還是笑...不過 還挺高興的

上了火車
我和老鼠這2對情侶都在HIGH
另外2對坐在對面就當觀眾..
超明顯對比= =
不過寶倍還真HIGH

到了高雄
當然是公車站集合...
決定要去大遠百看電影
好高興..大家把找公車一些哩哩摳摳交給我
感覺好像被利用..但是學到一點點看站牌了

(寶倍始終不敢碰我手..雖然其他3對都搞甜蜜..但是我尊重妳)

要上公車前寶倍跑來我旁邊用手鉤住我的手
我嚇到了...寶倍怎進步那麼多..
^__^...好高興...寶倍主動簽我手耶
可能是被其它對情侶影響到...

到了公車上寶倍站在我旁邊
看她搖來搖去站不穩..又手太短抓不到上面欄杆
只好讓她依偎在我懷裡..又伸出一隻手在他肩膀抓住她
我感覺她依開始微微顫抖..但是後來可能相信我
就讓我抓住她..或是摟他腰間..
寶倍..妳好嬌小...我能抱你一輩子麼??

一下車
寶倍又勾住我的手臂
但是這次不同了...
我把左手伸向前..五指打開..
寶倍猶豫一下..
終於把右手伸起來..
朝我左手握下...恩..十指交扣

便這樣走到...一直走到華納還是牽著
寶倍...我能這樣牽著妳走到永遠麼?

買了票..買了爆米花..找好座位..
寶倍說想上廁所
於是便陪她去...一起從入口出過去
看到門沒開我便到處看發現到有出口可以上廁所
沒想到寶倍..實在有夠..蠢..
居然跑去敲門...我快笑死了..
還好外面好像沒聽到..阿不然就糗了

開始看電影後
寶倍一直被嚇到
我那中包爆米花好多
吃不完..就偷餵寶倍吃
哈哈哈 肥死妳肥死妳...寶倍太瘦了
寶倍有一次突然回餵我..哈哈 好親密喔
兩人一邊看電影 一邊餵對方吃爆米花

還看到老鼠和甜甜相靠著睡覺...
他們真甜蜜阿...嘻嘻嘻..
看完之後 他們2個都說很無聊...
我和寶倍卻是收穫滿滿..

看完之後我們分2批走
我.寶倍.甜甜.老鼠一起去台南找寶倍同學
才發現到..
高雄屏東只有31元 高雄台南要120多
好遠喔 = = 而且好貴

我發現買完票 我把錢都花光了..
慘了...
算了 走一步算一步...

在火車上
和寶倍一起坐
一開始寶倍想睡覺
就讓她睡我自己發呆
沒想到開始打瞌睡
寶倍發現後 就醒了 怕只有她睡他很不好意思
我們倆也都發現老鼠和甜甜都睡死了

所以我們睡不著了..等等睡到嘉義就好笑了
我們開始東聊西聊
聊的好開心
我好喜歡這樣....

到了台南跟寶倍朋友去唱歌(和朋友聚會..只有3個朋友來!@@")
甜甜和老鼠簡直去付錢的..都沒唱
有拉甜甜唱了2首..聲音不錯呦.真甜..
然後老鼠超嫩!! 都不敢唱..
我這音癡都敢唱了..唱到被甜罵音癡..
喂喂..沒品耶 至少比你家老鼠敢唱就不錯了..哈哈哈

可是那家.."音樂城KTV"是我去過最爛最貴的地方
一人280只有唱歌
要吃東西請另外付錢
連茶水都沒有
氣份差
音樂拍子亂簡直像盜版音樂
原音還會跑出來
最扯的是..國語新歌第4首"馬德里不思議"
點歌沒法選人點 要用新歌 慢慢找 除非查本子打數字

超爛..
就連我這音癡都唱到北送 哈哈哈

阿甜甜老鼠好機車...在旁邊親熱
我和寶倍 看到都好尷尬..
怎樣啦..欺負我們還不能喔..可惡!!

最後大家散席..搭車回家
聽說我沒錢了
寶倍要留300當飯錢...
所以 我偷偷跟甜甜借500..
才能回家...哈哈 好慘

不過 在回家路上
我們2個一上車馬上就甜蜜蜜的一起睡覺
(嘻...笨寶倍..我偷吃妳豆腐耶..)
後來都睡不著了..開始聊天
我和寶倍聊的好高興
今天讓我最高興的就是這段時間

我們東聊西聊..
最後聊到身世..發現到 怎麼那麼巧
我和她一模一樣身世..
哇塞!! 超巧
寶倍問我怎麼會這麼巧
我說:那我遇到妳不是更巧? 我們是有緣份的!! 神要我遇見妳!!
接下來我又偷吃豆腐了
把寶倍抱過來抱住..嘻...寶倍還是會怕..
別怕..我在這!!...我會幫妳走出來的

快樂時光總是短暫
馬上到了屏東
寶倍想吃東西又要幫他弟買
我們就去瑞光夜市買東西

又送寶倍回家

看著他的背影走回到家
我突然好失落
寶倍......

今天好高興...途中還有好多事情..
但是我只記得..寶倍妳主動牽我手..
那是妳的進步..嘻...加油喔!!
佳’s 2007-07-30 14:03:23

很甜蜜蜜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