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3 01:14:44過甜的紅蕃薯

[日記]今天和兔子聊的好高興

今天是美好的一天

拿到補考考卷6張耶...
不過她說[open book 可以討論 早點交越好]

第一次感到補考是那麼快樂...學校多麼仁慈

馬上拿回班上..
16班2位神人+維宸+甜甜+小孟+小郭
大家 超強傑作

2小時半 衝出了6張補考考卷!!!
太猛了!!

拿到補考教室0.0+ [聖旨到!!]
大家急忙用崇拜眼神看著妳....
這時候只能說[爽]

寫完之後...
倫阿也拿到他的修業證書

下午 去學完開車之後..
跑來幫忙兔子清理教室

清完之後順便等倫阿他們
我和兔子就聊聊聊

我慢慢的體會到原來我的愛情路並不是最不順利的
當聽到兔子的愛情路
我感到我好小家子氣

我只是從來沒有開始的愛情
沒有開始哪來失敗的痛苦???

而兔子卻是從戀人變成鏈人
一條看不到的鐵鍊牽絆住他們的愛情
這條鐵鍊也破壞了愛情的真諦
讓兔子在這條鐵鍊中
被綑綁.束縛.害怕.....
它綑綁住她男友的世界
它束縛住她男友的想法
它把兔子的天真.信任....用害怕來代替
這段愛情最後只因為那條看不見卻感覺得到鐵鍊而粉碎

兔子..
很高興妳願意和我分享
我知道我只能給你提議
或是當個好的聽眾!!!

我希望你能找到更好的”他”


今晚也知道孝文的事情了

我只能對你們兩位說

當一個愛情如果總是那麼完美
那所有戀人都侷限在美好裡
失敗的痛苦將會成為最後的重擔

當一個經過挫折歷練的愛情
那將會是最好的一段愛情故事
因為它已經知道不完美的完美是何種滋味

所以讓我們忘記我們在愛情裡的失敗
記取有教訓的愛情
成為下一次完美愛情的最好的鋪陳

今日好多事情 好多心情
好想寫
但是我累了
頭腦不再只是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