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12 18:44:16Redxmas

絮語。之「二十又二分之一」

在看「20.30.40」的時候,對於30的「想想」特別有感觸。
為什麼,平時很多人愛的自己,
在生病的時候,男人卻偏偏一個個都不知道死到哪裡去?

每次生病的時候,就覺得自己特別孤單,特別需要人陪
後來,我才知道,
生病其實也得選個黃道吉日會比較好,例如:
不可以選在你也生病的時候
不可以選在你心情不好的時候
不可以選在你加班的時候
不可以選在你跟朋友有約的時候
不可以選在你想一個人獨處的時候
不可以選在你跟砲友去賓館的時候
不可以選在你想看的布袋戲首播的時候
不可以選在……

也許世界上沒有好男人?
可是媽媽告訴我,感情是得要靠緣分的
雖然她也不安的幫我求了許多姻緣的符令
——想要有個心靈相依的伴侶還是得要仰賴神明。

也許天下烏鴉一般黑,但,我還是需要一個男人來陪伴。
所以,等等不管是哪個男人來按我的電鈴,我就嫁給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