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0 23:03:54Free’s阮小紅*

真的好想念...

好想念大家
好想念高中的大家
好想念高中的姊妹們

好懷念我們出隊的回憶
好懷念上課聊天吃東西睡覺...
好懷念亂唱歌給你們大家聽
好懷念我們大家瘋狂玩ㄘㄟˋ拳


好想念ALBEE 即使我們算常見面
好想念BIRD 你可不可以不要去朝陽 可不可以繼續跟我們在一起
好想念FIN知心 我是最最最想念你的 嗚 臭知心
好想念BIN兒 臭BIN BIN 去實踐要找到100%的朋友喔
好想念ㄗˇ妹鲶 有抵迪我會介紹給你
好想念尹豬 我想再唱歌給你聽 遠在屏東的你...
好想念姿廷 我們有交友可以聯繫 哈
好想念佩伶 你去台中 記得要跟傅鳥組團喔
好想念庭慧 我們一起討論三八又曖昧的好笑話題
好想念阿茫 迷迷糊糊的又要飆高音 超愛阿峰
好想念依璇 超級好笑的笑聲...
好想念芳儀 總是慢好幾拍
好想念杏仁 我們的水管你電台
好想念小黑 超熱心 可是你要去雲科了...
好想念琦美 我永遠會記得你幫我加油 我的作業做到半夜
好想念阿喬 你也好熱心 同學會 就等著你了
好想念小善 你很幸福 真是非常好!!!別讓自己太忙碌
好想念阿碧 真幸福的你 好開心
好想念JUJU 八百年沒見面了八
好想念CANDY 好喜歡說加油
好想念許豬...?! 你真的太過分了!!!!!!!!!!!

我好想念好多好多人
我說不完
高中的回憶...真的好多好多

到了現在...
大學開學一個禮拜了!
我才真的有畢業的感覺...
好感傷.......
至少現在跟LAN同班 有個伴...:")
恩 這樣有令我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