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1 14:17:28丹橘

後路


收到你的信,我想我應該可以相信自己了。

這些年來,我用過這個理由很多次。每一次都有朋友問我,為什麼不留些後路給大家? 為什麼把說話說得那麼盡? 萬一將來真的愛上了,不會後悔嗎?

對我來說,感情就是這樣,只有是和不是,沒有中間的。
過去的經歷話我知,我接受不了第二最愛。我會看不起自己的。是時間開的玩笑,但那一刻心中已有肯定的那位,何必要另外一個人去等,去愛,去受傷?

師父曾經說過,我是一個不會為自己努力的人。我不否認,如果為了自己,而令別人不快樂,我以後將會抬不起頭。

收到你的信,知道你已有了決定,雖然是一個我從不希望的決定,然而這一次,至少我無愧於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