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7 00:12:21趙小趙

近況

 
最近明明有很多心情
也很忙碌
滿滿的感受想打網誌
但每當開啟「新增文章」的視窗
就是打不出什麼
突然覺得 自己是不是詞窮了...
都怪自己國文不學好ˊˋ
可是每次邊洗澡就有好多靈感
想說、想寫、想畫、想做的事情好多好多
腦海的行事曆跑得比身體動作還快

推甄、社團、好友、感情
好多好多都突然跟不上進度
是不是身體累了 腦袋也轉不過來



【推甄】 下定決心就要好好準備

【社團】 累了所以少了些動力 正在慢慢補充能量



明明想好好珍惜 卻彼此傷害
我思考著 信賴關係是一點一滴累積的
如同金字塔一般的穩固
如果 金字塔頂端不小心毀壞了
我們還有那無堅不摧的地基
還有還有 時間
再次一點一滴的累積吧

橘白條紋的你 如果也不願放棄 我們一起努力 :)



我懂分離的悲傷
也曾因為害怕再次分離而痛苦抉擇
「愛Q卡」告訴我別忘了「熱戀」這張卡
它在現在、在未來、在每個適當的時機
我思考著「付出」這回事
如果付出而有收穫是好的
但我不會為了有所收穫而付出
這是我在心中回覆愛Q卡的答案

如果因為害怕時間而放棄 我會後悔吧
現在我只想依靠感覺前進 一步一步 一步一步
踏實又固執的珍惜你在我身邊的每一刻
 
 
 
 
 

上一篇:依舊固執

下一篇:轉不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