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2 19:54:02趙小趙

依舊固執

 

好久不見
每個人都有各自的生活圈
我只是沈默 不打擾

你說:「拜託!趙雅慧這麼固執!」
他說:「對啊!感覺追他的人都很膚淺!」
你們說:「你的內心這麼複雜!很難懂耶!」
我還滿驚訝你們會這麼說
很高興你們還是沒變

有人說:「你就是太好了才會被有心人士下手。」
還有人說:「會想追你的好像都是很熟的人。」

我還以為 所謂熟的人會是懂我的人
今天被你們這麼一說
我才明白 其實我有多難懂

高中生活多荒唐 我都笑了
要不是你們提醒 我都快忘了
你們說:「好啦!以後我們出來就記得跟著我們!反正也不多你一個!」
我有多感謝那段荒謬的日子
感覺好久沒被檢視自己一樣
我變了有多少我不知道

但我很慶幸 依然固執
這個詞 只會在你們這裡出現

我對自己固執 對感情固執 對承諾固執

 

上一篇:說近況

下一篇:近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