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2 22:34:54Salty

A letter for you;

幽幽暗暗的光影
不停變化閃動明滅不定就好像你
越來越遠陌生的臉 我感到退卻
是真的好遙遠

為了什麼下一秒我哭花了臉
在下一秒卻又逞強著無事嘻笑
我其實好悶 好想 飛離這世界

於是我遺棄我自己
趕在被全世界遺棄之前

你放棄我吧
你早就該認清我就是這樣的人
不用勉強自己對我無力微笑
你很想甩我巴掌吧或許
我明白他現在的處境 我完全能懂請相信
但是我又能幫助他什麼

你的好勝心越來越強烈
我祇能眼睜睜看著你把自己越逼越累 卻又拒絕所有關切

都別來看我比賽了
都別來了
我不希罕了
你們全都把我遺忘最好
我不需要

憑什麼每次我都要陪笑臉
搖尾乞憐著熱臉貼所謂的冷屁股
的確是沒人求我這樣做啊我大可不必
但是我相信你值得我如此掏心掏肺付出真心啊
可是我在你眼底或許連個屁都不算吧

憑什麼他跟你說句話什麼都沒做你就可以對他微笑不用猶豫
憑什麼總是一件小事情你就要離我遠去語氣又是那樣的輕視不已
你很敏感是吧 難道我就是活該要給人罵的嗎 憑什麼

煩死了 我什麼都不要了
最好讓我完全失去
最好我下一秒就死去
這樣就不會有想哭的衝動
或許這樣反而才會有人惦記

我要遺棄我自己
忘記怎麼笑沒有關係
快樂大可以偽裝 我不在意




反正虛偽是我最拿手的把戲




你總是自顧自的生悶氣
在心底咒罵著世界然後腳步加快頭也不回
有沒有想過我看著你的背影 每次每次有多失落 有多不知所措
或許你已經不再是我認識的你了

我不知道你看到這篇會是怎樣的表情
但是有些事情 我也想學你 不爽就全部傾洩而去
你怎麼想 你會不會憤怒著說著我不懂你呢
或是你會失落哭泣 還是 你已麻木著不想在乎面無表情

你遺棄我吧
因為我知道你很想這樣做
我想你是討厭我的
從考第二次開始 你是敵視我的
你很少真正祝福我的 因為你從來就沒想過我會和你並肩的
我就該落在你們身後的 我就該把球乖乖給你 不該等你來扯我手搶球
因為我祇是個微不足道卑微的丑角

如果跟我當朋友你很勉強
請你遺棄我

最好讓我一無所有
讓我孤獨而終
這樣還會有誰不滿意嗎
讓我消失吧

我要埋葬我自己

請給我個微笑致意
謝謝:)

上一篇:我不要;

下一篇:For you ag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