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1 00:56:19Salty

如果哪天,


我愛,如果哪天我們老去,

請帶著我遠離喧囂,

同你希冀的那般,恬淡生活。


我愛,如果哪天我們相愛,

請永遠別讓我孤單,

多麼希望每天都能有你陪伴。


我愛,如果真有那天,

請你讓我相信,等待有價值,

我將不再強忍淚水,恣意對你任性。


我愛,我們遙遠卻又真切的愛。


--


防空洞

詞曲:戴佩妮 演唱:戴佩妮


還記得那一次你將你的手

小心的放進我的口袋 輕聲的說不要顫抖

還記得那一次你擦乾我的淚

很堅持將我低下的頭 緊緊貼進你的胸口


我有多久沒感動過

若不是你 那麼強烈的保護我

若不是你的那一句 你有的不多 卻願意把最好的都留給我


你要我住進你心裡的防空洞 不讓無謂的思緒暗湧

再多紛擾也都沒有用 你決定了我所有喜怒哀愁


你把我帶到一個停泊的港口 讓回憶可以避避風

仰望著夜空 聽潮起潮落 為你我不再嚮往著漂流


--


把我帶到沒有風雨的地方吧,

在未來等待著我的啊,此刻我等待著你;

塵埃終會落定,我必須先學習跟現實戰鬥。


不能夠哭泣、不能夠想要依賴;

不能夠任性、不能夠自怨自艾;

但是,

應該能夠對未來有所期待吧?


--


嗯,所以要用微笑迎接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