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2 09:10:22愛莓莉絲

婚後的浪漫



看我的樣子就知道我怎麼可能是不浪漫的人勒?



 

 

貓熊說,婚後變最多的是我,變兇也變的不浪漫了,我怎麼可能不浪漫!?我可是愛幻想甜蜜蜜小公主欸!誰能比我更浪漫?不過我得承認但是浪漫跟我的懶惰相牴觸時,那我的確是會不浪漫的。

 

 

 

 

 

 

「老婆,我們晚上要不要去都會公園看看夜景啊?」我家老公總是會在一周第一天看到我的時候提出這樣的idea

「喔可是天氣很冷欸!」我是那種冬天標準只想要冬眠的人,不管目的地再怎麼吸引人,都比不上家裡讓我感興趣

 

「老婆,今天天氣好好喔!我們出去走走好不好啊?」貓熊老公總是為了怕我說他婚後就沒情趣,每天到處省錢,他都一有機會就開始要挖我出去玩耍

「可是人家好懶得出門喔」不知道為啥最近看自己就是很醜,一不順眼了,也懶得出門

 

「老婆親親。」以前講電話的時候,不親親個15分鐘半小時的怎麼可以放他去睡覺

「喔我懶得親親。」人要發懶起來,來講話都懶了,撒嬌也會變懶

「你可不可以認真一點的敷衍我啊!」

 

「貓熊。」很平淡的聲音叫著我家老公

「你以前都不是這樣的,你以前都是『貓熊~』。」他模仿著語調高八度的我的撒嬌音,貓到熊那個字的時候還要把嘴巴嘟起來

「貓熊~~」應觀眾要求我只好認真的呼喊一次我的老公

「不貓熊了。」這是甚麼結尾?但卻是我們最常的對話。

 

兩個人相處久了,或經過了婚姻,難免和熱戀期間有那麼點不相同,但日常生活中的小事卻成就了我們甜蜜小夫妻的浪漫,能相依偎的過尋常一般的日子,就是一件最浪漫的事。

(怎麼看起來像我在為自己的懶惰找藉口= =)

 

 

 

 

 

 

至於凶巴巴我就不否認了,畢竟從第一天開始我就一直告訴我家貓熊我是個大小姐,脾氣很壞,是他自己不相信的。(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