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2 02:21:09冰凍窩窩

害怕

對於你和其他女生的友誼

我不會阻止反而會很鼓勵

我相信男女間絕對有純友誼這種東西

雖然說你不相信(but自己又有一堆女性好友)

喬喬

我現在甚至想不起他的全名

一個我們共同的學妹

我對他的認識卻不到你跟他的100分之1

你們的友誼在我的視線外慢慢延伸

你說你們不會怎麼樣(應該是只不會搶我的位置)

可是我覺得他有潛力 看他又不要搶而已

你們的對話紀錄寒假前看

弟一天的徹夜長談

後來他跟柏均秘密不準我看(什麼時候可以跟別人有秘密的???這是你會說的話?)

這次回去

怪到不行的紀錄

我只是想跟你說

許許多多奇怪的事

我都可以自己催眠自己那是正常的(因為跟你在一起前我不會覺得那有什麼 是你改變了我許多男女的觀念)

我只想知道你麼消失的紀錄在哪了

為什麼不見了

哈利波特中消失的密室也會跑出來

最後 我想讓你知道

你跟喬喬聊的很來 你一直拿他跟心姚比

剛開始我跟心姚也沒有很好

因為他個性讓我跟毛兒覺得很可怕

現在我也不喜歡喬喬

因為他跟你太好

你可以改變我的想法

改變我對他的看法

不過他有男朋友並不是一個理由

又男朋友不代表什麼

因為你也有女朋友 不是嗎???

我是真的怕喬喬

你跟他讓我很害怕

你說我想太多也好什麼都好

你們發生的事都出乎意料外



你們當然沒什麼

你們能怎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