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5 18:33:53絡玥

思考中

在愛情裡,感覺、條件,你以哪一個為取決標準呢?

有人說是感覺,有了感覺就愛下去了,只是愛情能克服將來面對的不合嗎?外表先不談,因為有感覺,那麼外表一定是自己喜歡的,但觀念的不同,生活圈的不同,薪水、職業、生活方式都不到自己條件的標準,愛情真的能克服時間帶來的阻礙嗎?我曾經試過,卻發現愛情沒有想像中那麼偉大,終究慘敗在了時間的手上

那麼就看看條件吧,外表、生活圈、想法觀念、職位、薪水,每一項都達到了自己的標準,卻少了一樣心動,這樣的愛情能稱為愛情嗎?

還是其實愛情是感覺和條件各一半,才有發展下去的可能?

曾問過一個人,她的條件真的一點都不好,你怎麼會選擇她?他回了我一句,那又怎樣!我愛她!

現在想想,就如同他說的,”那又怎樣!”,每個人都有取決愛情的標準,只是我和他的不同而已

我的堅強與倔強,始終沒有人了解,在工作上總是打起十二分的精神,總是靠自己完成自己的事,能幫的我都會出手幫忙,在職場上,總是笑笑的,”沒問題”、”我會做好”已經成為口頭禪,只要上頭交待的事,從來沒說no!,不過倒頭來累的是自己,也沒有人會心疼,之前回家抱怨還會被嫌太自以為事,當時真的想和那個人說,”你真的懂過我嗎?”不過現在已經不重要了......

我想一定會有個人懂我的堅強、我的倔強,會在我發脾氣時說”乖,別生氣了!會老唷!”,也會在我想哭時陪在身邊,靜靜的聽我發洩情緒,也會懂嘴硬只是我在逞強,也會懂外表的堅強是我的武裝,了解我內心那個愛作夢的女孩,也會懂我怕黑,怕一個人看鬼片,所以會陪在我身邊,也會懂我不愛出門,一起安排家裡的活動,到那時我也可以大聲的說”我愛他”就是那麼單純的感覺,沒有太多複雜的選項

愛情還是簡單點的好,沒有金錢堆砌也不見得不浪漫啊!當可以單純直著的愛一個人,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但是,這樣的愛情我留到兩年後在談,因為現在要為人生先衝刺嚕!

 

 

2009-03-16 18:23:54

說到愛情,我個人覺得,愛情是掉進去的,當你發現時,你已經在裡面了。

也預祝絡玥遇上對的人,愛情如意~!
外加生日快樂~!呵~!

版主回應
嗯嗯~好像這也是愛情的一種呢~~
也先謝謝凰的祝福唷^^y
@@生日快樂?不是妳生日嗎?
怎麼變我生日了~~哈哈~~我的生日還早呢~~^^y
2009-03-16 23: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