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4 12:18:35R 白貓vs黑魚 F

大色狼說我小色狼?!

= =吼...
自己明明比我色

我說一下大家大概就能猜出是誰哩

她呀
每次都在看漫畫(上.下課都有)
老師來了還是繼續看
有一天下課
她和往常一樣看漫畫
熊看她在看什麼內容
結果
熊跟我說:
[他明明已經看到後面哩.突然又往前翻.一直看著女生的裸照= =
(有一頁全是).熊問他在看什麼?.他說在看內容.是呀~在看裸照= =.
還一直盯著看.看了好久才翻]
痾....
(也許對某些人來說還好= =)
我只是打他一下
就說我是色狼...
冏...



(以上皆指岳飛)

上一篇:複習考成績= =

下一篇: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