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28 01:41:56微風

我要的是什麼???

今天
又看到了一則之前就常看到的信用卡廣告
其中有一句台詞
「我知道我要什麼」
突然被觸動心理面最不願去面對的一件事
我知道我要什麼嗎??

從唸書、當兵到工作
彷彿老是隨著際遇而走
總告訴自己
這些都是過程
都是為了要達到自己目標的過程
但說真實的
我的目標是什麼?我要什麼?
只怕自己也無從回答起這個問題
想來
還真為自己捏一把冷汗
莽莽撞撞的
居然也走到現在這個樣子而沒有陷入不知所措的境地

我想可慶幸的是
隨著工作資歷的增長
對於未來也逐漸看到一個輪廓
雖然說不上清晰
至少影子看到了
或許所知有限
但也因此得以好好檢視自己的心中所想
好好質問自己想要什麼
跳脫現有心靈框框
當一次自己的反對黨
好好質疑自己固有的想法
督促自己好好規劃一下
我希望
未來的日子裡
我知道我要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