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0 18:46:45ˇ紅豆ˇ

機車駕照

哈哈
太高興了
輕鬆就考到機車駕照了

今天一大早叫姐姐陪我去板橋
坐了好遠的車
好不容易才到了
聽說姐姐考了2次路考才過

一去那邊開始考學科
看到幾個題目
好不熟悉唷
整個好緊張
想說完蛋了 會不會敗在學科
結果不知不覺竟然跳出個視窗

:考試結束 成績 90 分

呼~
嚇死我了
後來看到那裡的車很濫
實在不想冒險
我和姐姐左右顧盼
希望能看到認識的人
可以跟他借車

哈哈
剛好的是
有一個是我弟弟的朋友
一開始還不敢去借
後來眼看路考時間快結束了
只好勇敢開口了

他們人真好
很友善的借我們車子
我本來打算要練一下的
可是他們似乎準備要走了
我只好直接騎過去考了
嘿嘿
直線7秒不緊張
一次就過
反倒是轉彎
彎的有點不平衡
可是好順利的就過了
哈哈 好開心唷


姐姐整個很不平衡
因為她練好久練好多次
報了第二次路考才過
嘻嘻

YA
以後可以正大光明的騎車出去玩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