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30 19:34:03ˇ紅豆ˇ

沒有你我也可以很好過

我早就發現

你的心已不在我身上

一點一滴

過去你總是細心的呵護我

不讓我受點委屈

現在的你

卻已不在乎我了

就算我多麼的為你傷心難過

你也不再皺點眉頭

甚至有我沒我早已沒差了

你不說我卻深深感受

你自己不想說出分手

要我當壞人

當就當誰怕誰

對你所有的付出

是多麼真心多麼多

或許 你變了  也回不來了

算了

我不會在思念

或許這是最好的

至少不再讓你說我什麼想法很奇怪之類的

我也不再說你對我不夠好

因為

 

 

一切

 

 

早已

 

結束了

再見

 

 

我要很堅強很堅強

因為 沒有你 我過的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