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7 20:46:29ˇ紅豆ˇ

高三有寒假是講好聽的

哈哈 放寒假摟!!!

這種聲音呀!似乎高三根本喊不出來...

 

每個老師都想說我們有3個禮拜的寒假!

就猛塞作業給我們了

還說什麼這寒假就是要自己好好讀書的時候

 

那你們幹麻發一堆考卷呀...

歐~很煩耶!

光寫作業就好啦!!

三個禮拜好像當成三個月一樣來用

有沒有這麼累啊!

 

以後每天都要到自修教室報到

每天晚上都要練  電乙

唉...

 

根本沒有可以睡到中午的命呀!

 

最近智齒一直想探出頭來見我

痛的我頭皮發麻

矯正器又讓我嘴巴拼命破皮

橡皮筋綁著我的牙齒讓我緊到不行

醫生還叫我過年不要一直吃

橡皮筋要一直帶著

現在一次要帶個兩條

痛到我快掛了啦!!


 

段考考完了

國文給我來個50分

天哪!創新低耶...

有沒有搞錯呀!>  <

不過有幾提真的很簡單

我都會阿!

但是真的不會的題目...

幾乎都錯...

證明了 ...

我這學期只學到一半

另一半還給老師了

對不起了   ˊˋ

 

最近發福了

幹麻對自己那麼好

吃少一點啦 !!

我不想到時候公立大學沒考上

卻變成大胖子   嗚嗚嗚

那好可怕歐  >   <

 

 

還是謹慎點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