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1-14 23:20:09寂靜

剩下什麼?

東減西扣的

我不是我自己了...

扣除掉你不喜歡的部分~

剩下些什麼是真正的?

你在乎你的難過~

我在乎我的傷心被誤解~

我真笨~真是天真..

以為溝通是有用的~其實只是各持己見~

我真笨~

不管是什麼~


總是我太天真了...

我不可以有難過的情緒~

不可以有悲傷無奈的表情~

總是這樣...

不能頂嘴我沉默.....

連打字!自己跟自己對話...

都不行...

你都會生氣...

我不可以說心事給別人聽~

不可以說給你聽~

因為你會誤會~會亂想...

不可以跟自己說話~自己打字自己回應...

好樣的~

拋下我.............

口口聲聲說在乎我~
卻又拋下我~
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