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19 23:00:28小中

法定陌生人

法定陌生人

 

窗台邊   我掬著遺忘的水

反覆思念著你細微的鬚根和低語時加重語氣的字根

曾幾何時   我們攜手在黃昏下證言

曾幾何時   你繫緊我的領帶   告訴我愛的語言

曾幾何時   我擦亮你的皮鞋   反饋你從來不停止的誓言

一年  一年

 

窗台邊   我掬著你的淚水

反覆思念著我被撫摸著的肌膚和兩相爭吵時的痛楚

曾幾何時   我們攜手並在街燈下擁吻

曾幾何時   你輕拉我的手   為我套上愛的證物

曾幾何時   我傾扶病塌間的你   反覆告訴你不再分離

一年  一年

 

窗台邊   我掬著你的靈魂

反覆思索著你離去後那一切不公平的設限

我們只是法定的陌生人

一年又一年   我們竟只是法定的陌生人

  沒有你   沒有眼淚  沒辦法告別

 

窗台邊   我掬著我們的愛情

  一躍  成為晶瑩細碎的塵煙

灑向大海   去只有愛情能到得了的邊界

 

我們只是法定的陌生人

一年又一年   我們竟只是法定的陌生人

  沒有你   沒有眼淚  沒辦法告別

我只能一躍  成為晶瑩細碎的塵煙

灑向大海   去只有愛情能到得了的邊界

 

 

 

小中2016/10/19    給那些無法真正在法律上記名的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