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4 18:47:42阿寶

又下雨...

上完第八節課後下雨天
回家跟柳丁做捷運
柳丁在北車轉板南線
而我繼續做到劍潭
到了劍潭還是在下雨....
只好慢慢的走到公車站
公車過來了
後面的人慢慢的搶門區
而車上人又很多...
我第一件事情就是想
乾脆走到前面站座車好了..
然後就慢慢的走到前一站
看到一對情侶
抱在一起然後要親不親的
一直在那邊互相調戲..
然後公車又來了
我坐上公車
公車慢慢的開
然後就看到前一台的公車停在旁邊..
聽說好像是出車禍..
在上面的很多乘客走下車搶搭這班
可惜已經沒位子了
公車就關起門走了
我就看著那些乘客待在那邊
心想
好在我不是搭那一班...


上一篇:證照考試

下一篇:考試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