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2 15:41:59阿瑞

大學最後的聚會..

昨天,是我們的謝師宴,我也經過一番的考慮之後,我還是選擇出席了!在去的路上也不知道自己在幹麻,捷運還坐錯..天啊!我還真是笨ㄋㄟ!

謝師宴其實很開心,因為看到許多辣妹..啊..不不..是同學啦!看到班上的同學很開心啦!也因為女生都跟學校不太一樣ㄋㄟ,尤其是驚嚇全場的阿婆囉!也證實一點,我們班很多正妹喔..ㄏㄏ..當然,帥哥也是不少喔!雖然我們班男生沒穿西裝出席,但是都有本班的STYLE,也都不錯的!而在會場,會看到兩個人一直跑桌子串場,ㄟㄟ..千萬不要以為我跟小強是要偷吃東西喔!是偷喝酒啦!呵呵呵呵..所以在那期間雖然酒不多..但是喝的蠻爽的!挖哈哈..

接著的續攤,其實我本來跟另外一個朋友說好如果沒有續攤,我就跟他去打球之類的吧!不過..ㄏㄏ..班上還是都會有續攤的啦!因為班上感情真的很好!當然我就不能錯過囉!也跟我的好酒伴..小玉!痛快的喝..ㄆㄆ..其實班上的人都蠻會喝的啦!哈哈..

結果開心過頭,忘了注意身體,也忘了帶藥出來..真糟糕!竟然好死不死我在那時候因為HIGH過頭忘了注意心跳頻率,也忘了注意精神狀況..烏烏..竟然昏倒!我只記得我當時心臟突然痛了起來不太能喘過氣,暈倒了一下!當我再度清醒的時候,我才看到..挖賽..何時冒出這麼多人啊!還聽到叫救護車!天啊!我可不想上報紙啊!而且我很討厭急救的人員,因為多次的感覺都很不好!所以我很反感..對不起喔!哎呀呀..只能說對不起啊..我真的不想讓大家絕得我很病厭厭..所以..可是..我還是沒注意到..對不起!給班上同學添麻煩....

今天也跟醫生說大約的狀況了..哀..只能說..A害!比我想像的還糟糕..哀

也不能跟大家去最後一次的班遊,因為真的帕玩到一半又要叫救護車了!我可不想破壞大家的好心情,也不想讓自己玩的這麼不開心!哀..不過如果阿秋和豆要去我就去,因為讓他們兩ㄍ操心,我不會感到抱歉啦!哈哈..開玩笑的啦!

anyway..謝師宴辦的很好..也玩的很開心!和毅辛苦囉!也辛苦謝師宴的籌畫人員了!辛苦了..很開心有這段回憶..謝謝你們..

我的照片很不錯看吧!希望有天我真的可以更陽光更健康的活在太陽下、走在月亮下!更也希望..讓我早日遇到我的真愛吧!也說到照片..天啊..我謝師宴都一號笑容ㄟ..難怪我的嘴巴僵硬..ㄆㄆ..真好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