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28 17:43:09阿瑞

4.27很開心但也很感慨

4.27是本班的『屎門盃』,是由本班阿呆所舉辦的,只能說兩個字:開心!
看著班上的朋友在籃球場奔馳,在觀眾席吐嘲,在籃球場耍嘴皮子,更在籃球場上秀球技,真的很不賴!老實說,我也頗想去打的說,只可惜我怕我打不到3分鐘暈倒在球場上,所以我就沒打,可是好想打,唉..只能說好感慨喔!看著朋友們快樂也可以說盡力的在球場上奔馳,然而以前的我何嘗不也是陽光男孩呢?(不過我籃球真的打的很差到是真的!)不過我真的好想好想打喔....唉....

當然也因為某些原因,所以我沒看到最後,回到家中,說真的,我已經跌倒在房間了!我的手腳又開始無力了....開始驚慌,不知道能怎麼辦!休息一陣子之後,比較有力氣了,開始繼續殘害自己:喝酒!ㄆㄆ....後來想打電話給『知己』,也猶豫好久喔!但是打ㄌ之後,我難過我後悔..........................

承諾如果真的做不到就不該給承諾的
在你心中我再也不是之前的百分之百
你現在該陪的不是我
我也該知道
早知道,我就不該把那個承諾看太重

這天,我很開心但也很感慨
後來打給一個我愛過的人希望他能陪我
但我知道
愛過錯過就已經不在回
而他已有更愛他的人
我沒資個要求他陪我ㄌ

頓時間..我覺得
我是孤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