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2 18:55:01we

我好肥

我變好胖好胖啊

最近的人瘋狂的減肥  還去埋線= =減肥

我想我真的該下定決心好好減肥了

為了我明年出獄的身材~~

為了同居後的健美身材   哈哈哈哈~~


老婆我相信我這次會很認真的去減肥:)  不在是隨口說說的了








這幾天呢    我也好開心呀~   雖然沒有很多時間可以抱到寶貝婆婆\\

但是呀  能夠看的到你   我就心滿意足了

我們一起過了兩個中秋節呢  好棒喔!!!!




我們的未來我想會越來越近


PS:我想說的是    我去家樂福買吹風機   

    我沒買過吹風機呢= =    第一次買是你陪我去的

所以我以我的吹風機做標準  1200W   想說你頭髮常需要大一點的瓦數買了1600W

怎麼你還是說不是很熱       好想再買一隻可以讓婆婆稱讚的吹風機呀~~

就是愛你就是愛你    小甜心我好愛你喔~~~





祝你面試成功:)




上一篇:

下一篇:###加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