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08 02:31:15we

 

 

 

 

為什麼我始終做什麼都錯

昨天幫不了你,我連想都沒想就回答你

可以讓你不高興,讓你說那些話

你懂我感受嗎?我一點忙也幫不上!

今天又為了什麼?

你都可以覺得是小事

電話上我聽不清楚只能聽個重點幾個字

我不想重覆問,怕你覺得煩,也讓我問到煩

當你老婆這麼久了,你卻一句"都沒人了解"

好痛心好難過…我是多餘的吧!

都知道你是因為誰誰誰在不高興了

為什麼還要問我套用誰誰誰身上我的感想是怎樣

衝著你說沒人了解,我去考!

我考進去,就可以深深感受與了解

這樣夠嗎?

每次都說我胡鬧,但你真的懂嗎?

別總是說軍人老婆怎樣怎樣

我不覺得自己做的不好

也許體諒的不多,但是我努力做好自己不讓你擔心

好像說什麼都沒用

我只會來毀了你搞砸你

我懂,我的存在一點意義也沒有

今天這事,我不想多說什麼

你心情不好我幫不上任何忙

反而吵了一架

原來告訴你感受,卻被你當做是我在辯解

在頂你嘴,你說我都不認錯

你的大道理,錯的還是我

覺得好可悲阿!

 

 

 

 

 

又崩潰一次!!

心沒力

好痛好痛

別一下對我好

一下又對我如此

我感覺快死掉

 

 

 

 

 

 

 

 

 

 

 

上一篇:...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