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1 14:23:14we

...

 

 

 

別假了!

在你心中我是個講不得的人

也是個愛講氣話的人

更是你說的大尾

我做錯什麼需要你莫名奇妙傳那種簡訊嗎

講的好像都是我錯

都是我要吵的嗎?

莫名奇妙我不需要問清楚嗎

反正我這人做啥都錯

髒話不斷還來說我都說氣話

呵,真好笑!

我都只會惹你那就別在打來讓我惹你了

一通電話可真會害死人阿!

哈,真讓我不得不想昨天被罵的那句

事實我是吧!

 

 

 

 

 

 

 

 

 

 

 

 

 

 

 

 

 

 

 

 

上一篇:不順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we 2011-08-21 17:34:26

我沒說講不得!
吵架時我們兩個都一樣講不得 誰都一樣講不得
氣話就別擷取出來說了吧
我傳的那簡訊也只是指當晚 只當晚
當晚我只是覺得有說有笑我並不是那麼重要了
我以為我才能讓你開心 我自己的問題
我都認錯了還要怎麼樣?
惹到我 只是我我不喜歡你自己罵自己
我不喜歡你罵自己 我會心疼你懂不懂
不管我的解釋事什麼你好像也聽不進去
也不解釋 你也不告訴我你的感受
都好像等我錯怪你或你自己覺得怎樣你才說我都沒問你的感受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才好
或許我就是濫啦 才會讓你這樣
名知道我問很久會生氣 還這樣!
唉 這就是我失敗的地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