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05 13:33:28秘密情人

幸福的2天

記得我的大學時代
體育系大四有個學姊 超帥的啦又是國手
很幸運我跟他學妹住同一棟爛宿舍
所以 我就找機會認識他了
每次遠遠看到她我就覺得今天一整天都很有收穫
故意出現在他常經過的地方
BBS上,他的狀態是我每天必看的資訊
一起吃的那頓早餐 就在學校門口不遠
玉米蛋餅..我永遠記得我們那天都點玉米蛋餅
就因為這樣我幾乎每次都點玉米蛋餅...因為會想起他
我記得他畢業時我有去
他跟每個人擁抱 對我說"以後要好好照顧自己喔!"
他對我說的話實在沒幾句 畢竟他是這麼有名的一個帥學姊
好久了 擺滿她照片的相簿和簽名排球都鋪上一層灰塵了

"你最近過得好嗎?"昨天MSN他問我
確定不是詐騙集團後我感覺好幸福
雖然現在已經沒像以前那樣迷戀了
但是那種預見他的感覺還是一樣
今天他說他在青島機場等2點去香港的班機
我給他看我愛車的相片
他說他應該騎這種帥車
ㄏ 想著如果他騎著KTR一定是超級帥氣爆表
我大學時代的帥學姊ㄚ..祝你比賽拿金牌

因為他的打招呼就感到如此開心雀躍
我好像忽然回到大一
有8.9年了吧!
好謝謝她讓我重回大學的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