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3 18:31:32``笨ω惠♂

見鬼了...!

2007.4.6



********************



今天真的見鬼了...


小上一下魅力....


就被一個和我下過棋


But不是很熟得男生搭訕...=口=


用小即問了一大堆問題...


然後就開始說一大堆怪怪的話...


(全都是廣告詞...)


要我的手機..


取了個怪名子="=


啥七辣咩..給虧的正妹...


真的超無言= ="


還超OPEN的不斷向我示愛..=口="


第一個追我的男生一定要那麼猛嗎?= =


一值對我說..[我愛你]...=口="


真是見鬼了!


不過有人追我...


我應該高興呢?


還是該難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