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5 15:33:38

放 逐 心 碎

幻滅心碎那瞬間 我把愛字遺落
曾經癒合的舊傷口 卻再度被挖空
我放開雙手卻又失落 感覺不到痛
我獨自面對 難過心痛放空

我放開手 不放手 跟妳一起的守候
就算我都沒有 沒有最終的結果 不需要痛

妳離開了我們的天空 傷痛跟著抽空
粉碎了心痛 醒來一陣沉默
我厭倦沒妳的白日夢 寂寞感更沉重
我看透了妳的謊言 卻帶不走諾言

妳心裡面那個我 停止拒絕走
或許那傷口的疼痛 在下一句沉默
曾經承諾我還記著 卻放手逃走
在我們之間 傷了碎了走了

我會不走 不想走 怕走了也沒有用
現在我的沉默 只是掩飾著傷痛 妳的冷漠

沉浸在遺忘的回憶中 傷痛會少一些
孤獨感作祟 愛妳愛到心碎
妳走在沒有我的世界 回憶更加善變
我默默的許下心願 卻走不回從前

我想要學會放手決裂 不捨在多一些
不甘願作祟 說著說到失控
我走在沒有妳的結界 卻走不到眼前
我漸漸的放棄一切 慢慢離開從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