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29 01:19:09REBORN

快樂

 

 

 

還記得妳那天問我

 

為什麼要過得這麼不快樂

 

好想問妳

 

那快樂要怎麼來

 

我的快樂在哪裡?

 

我也好想快快樂樂

 

我想對妳一直笑笑的

 

我也好想一直微笑面對妳

 

只是現在

 

就像妳對我的感情一樣

 

現在妳沒辦法回應我的愛

 

而我

 

現在也沒有辦法完全去快樂一樣

 

妳說是不是

 

所以現在的我

 

我在盡力了

我在努力了

我在嘗試了

 

真的

我好笨

我好死腦筋

 

我還是我啊?

 

也許妳成長了

也許是我不去面對妳的成長

也許是我不願去承認

 

我在嘗試了

 

妳看到了嗎?

 

 

還記得妳說的

 

為什麼要這麼黏

 

為什麼這麼黏

 

為什麼不能黏著妳

 

我想

 

我的安全感真的都沒了

 

變得忌妒心強

變得快要無法去信任妳

 

所以我擔心

 

所以我害怕

 

所以我已經變得不再像以前的我了

 

變了

 

對八?

 

 

還是好希望

 

有一天我們

 

還是能回到那

 

三八鬼

 

害羞鬼

 

 

還能嗎?

 

 

 

上一篇:低落

下一篇:醋桶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