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23 02:09:15REBORN

低落

 

 

夜晚

看著彼此兩人

剛在一起的報台

親密的像家人

親密的像朋友

親密的像愛人

 

好多的回憶

才發現

自己多麼自私

 

原來

一直傷害妳的人是....我

 

我這麼自私

 

 

我現在也好想妳

 

我現在真的很想妳

 

對不起

 

我的錯

自己總是看不見

一昧逃避

 

好想妳

好想以前那段日子

好想妳以前大聲地叫我寶Be

好想妳以前對我的依賴

 

好想

 

好想

 

好想

 

 

 

為什麼

 

總是喝不醉

總是不清醒

 

無法去彌補妳的這一切

 

為什麼?

 

 

 

上一篇:2013.03.22

下一篇:快樂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