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30 01:43:37不快樂的謝小鋒

一陣高一陣低 如何取捨靠自己


自從上星期跟她大吵過後
冷戰一天
爆發更激烈爭吵
又消失兩天

本來想放棄
不想理她了
她卻又自己找我
唉 我果然無法拒絕合好
狠不下心(再一次的Orz)

每次在面對友情(或感情)
明明被傷到了
想翻臉不理
卻都不夠堅強
我的心真的很軟阿阿!


自己告訴自己要進步
自己卻不斷原地踏步


幸好
星期一
在跟朋友的互動中找到最初的自己
自己也想通了一些關鍵

現在
已經不會想黏著了!

她要來就來 不來就罷
反正不揮手她還是會來
我揮了手她不一定會來
複雜厚?我也這樣覺得...


現在的我 寧願選擇等待
等她自己發覺她想要的是什麼
也許如她暱稱所寫
期待越大只會換來更多失望
我不知道她期待什麼
但我不會去想太多了
就慢慢等吧
看誰耐心夠


選擇被動
也許是種懦弱
但至少這樣
我比較不會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