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09 02:31:33不快樂的謝小鋒

我瘋了


一開始 先抱怨一下
幹 終於給我PO成功了厚
送!

==============================

嗯 正式開始~

先從什麼開始好呢?嗯嗯

大企盃
這是這學期第一大的比賽
我們很認真的準備
很想贏
但是輸了
輸在主辦單位
輸在自己實力不夠
輸在實力好的都不練球以至於上了場打不好
輸在系隊練球風氣不佳但又不能實施有練球才有得打的制度
輸在...........................

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
但是明道這次的規則定的爛到靠北
有什麼比賽上下半場各15分鐘?
有什麼比賽會沒有24秒進攻時限?
有什麼比賽都不停表除了最後1分鐘?

輸球 我們無言
但是輸在天時地利人和
我很幹
我要認真考慮我要的到底是什麼了

==============================

我一個朋友興仔要去當兵了
是我國小開始的好朋友
雖然高中不同校 但還是一直保持聯絡
這兩個星期他常開車找我出去瘋
好懷念以前的時光阿(笑)

他身高大概165吧
卻抽到海軍陸戰隊耶
硍 超屌 以後我可以大聲嗆說我有好朋友是陸戰隊的了!

==============================

今天睡到中午 下午去打球 狀況超好 幾乎沒輸過
晚上又很瘋狂的跟建宏阿皓還有興仔去一中
這是我這星期去的第四次了耶!
且只為了吃晚餐 But吃那什麼鬼 好難吃的簡餐阿...

吃完簡餐去打保齡球
嗯 就是肥蘭家後面的那間
呵呵 先打了兩局
之後他們要回家了
換大學好友們來打 哈
又打了四局
有小進步啦
不過我的手也快廢了(廢話 總共打了六局耶!汗( ̄口 ̄)!!)

真是自暴自棄 我從來沒這樣亂花錢過
我把"身上"錢都花光了
我以前不管怎麼玩至少會留個幾百塊
今天卻是 完全花光光^0^

母親節又沒回家
我媽電話中說
不給我錢...
叫我用走的回苑裡啦~嗚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