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17 00:58:28不快樂的謝小鋒

最美的......

看著妳的MSN照片
照片上依舊天真可愛的笑及姿勢
唯一變的似乎只有妳的容貌 (幸好是好的轉變)

聊天時了解的"現在的"妳
不太會使用一些電腦技巧與功能
還是有點小任性 喜歡發嗔 開妳玩笑會呵呵笑
還是 一樣容易討好    (我承認我痞咩)

在螢幕這邊的我
不禁微笑了^^

是啊!
這才是我所認識的妳
不要被考試壓力擊垮
不要胡思亂想因小失大
不要逼自己做自己做不來的事
我們還年輕 不是嗎?
(雖然會被鄰居小孩子的媽媽指稱:叫叔叔! orz)

不過我們其實都只是心態尚未成熟的小孩
對於感情 事業 以及一切的一切
我們還未發育完成呢!

所以 我們還可以有些許任性
還可以做美麗的夢
夢中 有過去的我們 現在的我們
未來還會有以後的我們 以及彼此的世界

過去的不愉快都過去了
現在開始 只要記得以前的好

期許有一天老了
我們繼續保持聯絡
過節時
可以很開心的指著妳對我老婆說:
她還是跟初戀時一樣 一點兒都沒變
情誼 歷久彌新

那該是多麼開心啊?!呵呵


--

回補習班 要認真
努力會有回報的 加油!

==============================
全然的文不對題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