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7-26 16:27:48e.

本日精選~你的血條呢???

momo是我姐,天堂資歷兩年。

今天星期六,家裡只有我和 momo在,中午一起外出覓食,順便到超市逛逛。

我:我去選幾顆梨子回家作冰糖燉梨,你去幫我問櫃臺辦會員卡。
momo:好!

於是我倆分頭行事。一會兒後,我挑好梨子回到櫃臺結帳,看到momo正東張西望的不知找什麼。

我:(拍一下MO的手臂)mo你在幹嘛?都辦好了嗎?
momo:原來你在這裡!!!我看不到你的血條,都找不到你說~
我:……………………


註:
血條=有玩電動的人應該知道,就是掛在人物頭上,標示生命值的。我想,一般人應該不會把血條掛在頭上到處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