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20 09:40:01ㄒㄏㄉ

關於你和我

 

 

YA~~~新報台兒 

我開心的都要跳舞了 YOYOYO

 

報台成立選在今天無誤!

因為今天是 堯寶貝兒 的生日

拎北愛你的這一天

哈哈哈哈哈哈XDD

真令人害羞..

這一定會是很棒的開始!

 

而在未來的每一天!!

都會紀錄我跟 ㄨㄅㄉ 的點點滴滴:)


恩..

我這樣做你"應該"不會生氣吧....

應該......

婀...

不管拉~~~

我已經決定了!就是這樣!

就如同我愛你那樣堅定!


 

你知道嗎

這段感情真的是我第一次這麼快就陷下去

連我都感到不可思議

這就是愛吧

當愛情來了擋都擋不住

我深信你就是我的Soul mate

 

在未來的每一步一腳印

都會有我牽著你走下去

過去我們傷的痛的就讓它過去吧

未來的我們一定會更幸福的!

 

不管這段路有再大的風雨阻礙

都不會停止愛你

只要你不離!我必定不棄!

 

牽了就不再放開你的手!

永遠愛你唷 >///3////< 

下一篇:史迪奇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