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8-05 16:19:41多喝水

如果

如果,我們關係還像以前一樣,這一次,我一樣會找你去的。
只是,我們已不像從前那樣了,所以,這一次,應該不會有你了。

看到她和她從高中以來的友誼,心裡想著,我也曾有過的吧!只是,我用力的讓那念頭消失了。後悔自己曾想過讓兩個翻臉的同學和好的努力,在自己經歷過那次旅行之後才知道,原來被自己最親近的人傷害,原來才是最痛的。突然間,我可以體諒豪哥用力大聲說:”我這輩子再不想見到那個人”的心情,突然間,體會到那時候的他,經歷過的,是怎樣的一段日子。

這件事,讓我想起了你,於是,又想起那次旅行和之後的事,想想還是覺得誇張,找不到說服自己的理由,偏偏讓我自己快樂是現在最重要的事。

雖然還是會想起你,畢竟十五年太長,但選擇遺忘,我想會是好一點的方式,或許以後會後悔,但是,只有一個人的在乎,我想是厭倦老是需要去討好一個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