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1 17:32:38 rebeccaknp

奇怪了

明明我就是後來才加入球隊的
搞得好像我是主揪一樣
原本的人都跑光了不說
還要拜託我"主持大局"
隨便把我的email給新來的人叫他們聯絡我
為什麼最後搞得好像是我在撐著這個球場一樣?
憑甚麼叫我照顧大家?


我也不是對球隊都沒貢獻
也很盡責的當了總務
不續租了也會把錢好好的還給大家
是不奢望有人說什麼辛苦了
但也不希望你們再麻煩我了
畢竟大家都只是來打球的
我也想要好好打球阿


竟然還有人說
我沒時間來但是我想打球
希望有時間的時候
想打就有地方可以打
可不可以帶我一起跳槽
幫我報隔壁場
幫我把退費拿去繳隊費
幫我.....



媽的
你想打球關我屁事阿!! ╯-____-)╯~═╩════╩═~
真的沒時間就不要來打阿
憑甚麼因為你很有熱血要打球
我就得像你媽一樣幫你安排後續
我是跟你很熟嘛?

再說 真的想打球
你也該為自己的想打球負責吧
自己要加入的球隊自己去找
這是最基本的吧
這樣也敢說你很有熱血想打球
真是笑死人了

-----------

我只是想要好好的打球而已

上一篇: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