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5 16:07:25 rebeccaknp

氣到腦充血

很久沒有這麼生氣過了
真的是一把火從心中一直燒上來
腎上腺素發作到我的手和腳都是麻的
持續了半個小時以上...


首先
這份計畫書
連中文本送到教育部都不一定會有人好好看了
我實在不懂為甚麼要翻譯成英文

然後
中文一直拖拖拉拉不生出來
搞得我們必須在不到兩個禮拜內
做出40頁的中翻英
而且中文還寫的有夠爛
像是40個中文字不斷句
或是用一莫名奇妙空泛的形容詞
我還要先中翻中 再中翻英 = =+

最後
老娘每天加班到九點
週末也來加班
拼死拼活翻了快20頁

你 跟 我 說 要 改 ...



他媽的!!

( ︶︿︶)_╭∩╮



你自己翻翻看阿!!
這樣耍人很好玩嘛!?
說什麼我知道你們很辛苦
知道你還敢來這招
真是賤斃了!!


我是為什麼要放棄一堆教會活動
浪費我寶貴的週末翻你這堆狗屎!?
我是為什麼要翻到沒時間休息
晚上也沒辦法好好睡
生出滿臉的痘痘還要化妝才能上班!?


真的是氣到我整個腦充血
顧不得形象的在辦公室摔計畫書
後來花了大概半個小時才恢復冷靜...

--------------

然後就在剛剛

接到了另一個也是這禮拜五要交出來的東西...

我真的只想說...

老 闆 你 去 死!!

上一篇:快樂的家庭時光

下一篇:結束,

eicheng24 2010-08-29 21:50:56

超帥的啊!!!



看到"他媽的"這三個字的時候我整個人笑出來



看來念平已經從學院中的女書生蛻變成一個成熟的戰士



可喜可賀!可喜可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