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6 11:25:28 rebeccaknp

神奇的花蓮之旅

Since從回來到現在都很忙
沒有時間好好紀錄到底做了甚麼
五年來第一次的全家出遊就給他寫詳細一點好了


第一天主要是參觀花蓮門諾醫院
爸爸有兩個好朋友在這邊
不過雖然住同一棟公寓的上下樓
鍾叔叔跟賴叔叔很不熟的樣子
感覺很微妙
晚上還加上鍾叔叔一家 有三個小朋友
一起去立川農場吃海鮮
我不得不說
那條鹽烤吳郭魚真是好吃得過分
要不是還要多等40分鐘
我們真的會再吃一條
趁晚餐空檔
郭小偉在他20歲生日的晚上又做了一首歌
而我得到為這首曲子命名的榮幸


晚上住宿的山莊
進去五分鐘之後我就想退房了
床很硬 蚊子很多 房間很簡陋都不是問題
但是沒有熱水跟馬桶會漏水就令人無法忍受
最後我爸因為洗不到熱水就火大退房
說起來這根本就是一個半休眠的民宿
很久沒人住了
所以年久失修
房子早就不能住人老闆也沒發現


晚上11點 我們重新出發找睡覺的地方
彎進另一間民宿
發現check in時間只到六點
正準備走人 卻看到台中真道堂的福音車停在旁邊
郭小偉立刻打電話給簡愛
他們也是全家出遊
這下子真的是大家來個相見歡
簡師母也幫我們打電話給民宿老闆
就這麼住下來以後
才發現其實是個昂貴的豪華旅店
不過在受了上一家氣以後
能舒舒服服洗澡睡上一覺也是很棒


第二天早上兩家一起吃飯
我只能說這樣的巧遇真是千載難逢
不管是我們家還是他們家
都已經很久沒有全員到齊
上次我們全家跟他們全家一起吃飯
是還住台中的時候了
真的是有久到
連簡Randy跟簡小潔都已經長這麼大真是令人感慨
簡愛跟道生也成熟很多
雖然很有才華但是很謙虛
暢快得聊到近中午
才依依不捨的道別


本來還要去兆豐農場
但是眼看著只剩下四五個小時
決定好好玩鯉魚潭附近就好
把行程排鬆就不用趕
出來渡假就是要悠閒嘛
從玉山神學院可以把鯉魚潭山水盡收眼底 真得很棒
吃了飯繞潭散步小半圈
親愛得恩得得就來啦
跟阿姨 姨丈在潭邊的咖啡店喝一會下午茶
終於打到橋牌也很爽
然後去坐船遊潭
晚餐在一個非常荒郊野外的餐廳吃飯
但是 人 很 多
好久沒有吃手扒雞
自己扒有種爽快的感覺 XD


回旅館也免不了冗長的感恩聚會
每到新年就一定要來一下得感恩回顧與未來展望
八個人輪一圈真的很久 = =
今年我的標題是
硬著頭皮更新年
不能再用去年的方式過今年的生活
不管是個人靈修 教會或學校
都得硬著頭皮拼了
感覺就會是很累的一年阿 ..╮(﹋﹏﹌)╭..


第三天吃過早餐就要跟阿姨一家道別
要在中午之前趕回台北 老爸下午要開會
跟我親愛的恩得得依依不捨了半天
還是搞到10點才出發
本來以為要害老爸開會遲到了
然而蘇花公路的不斷超車之旅
老爸只用了一個半小時解決它
超了有二三十輛車了吧 @@
還有一台警車帶頭飆 真的是狠角色
用六七十開山路
我們後坐被甩來甩去
連我有的時候都要大叫 老爸~~~~~
不過他本人玩得很開心就是了 = =

Anyway 只花了兩個半小時就從花蓮市回到家
還可以睡個午覺再去上班
這就是我們家老爸 (攤手)

-----

倒數三天

上一篇:嘉義之旅

下一篇:找到

leeabel 2009-01-23 23:57:23

應該是神奇的花蓮之旅啦

版主回應
對齁 現在才發現我標題打錯 orz 2009-01-26 11:2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