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02 19:03:18 Rebecca Liu

如果不相遇


如果不相遇

那天 如果我沒去那間店...
那天 如果你沒認出我...
那天 如果我沒回應你...
那天 如果你離開了...
我們是否 就不會相遇
是否就不會 有現在這樣的 糾纏

如果不相遇
彼此現在會不會過的比較 輕鬆 自在...
如果不相遇
我是否就不會打亂你 現在的生活...

走到這裡
短短的路程
卻經歷那麼多的感觸 憤怒 悲傷 冷漠 甜蜜 傷痛 快樂,
幾度 歇斯底里的你
極盡 崩潰的我

那天突然的分開
以為我好多了...
可是我卻把自己看得太堅強
到現在
直到現在
心中的綑綁 那個結 始終解不掉

彼此的內心深處 都占據了另外一個人
可是
那個人 卻只是彼此曾經的過程
我說過 我對你 可以很傻很傻...傻到旁人都不禁無奈
有人說過:
 這樣值得嗎?
我說:

 可能是因為真的愛上了吧?!
 很奇怪的昰 他沒有我以前的男友們好 也沒有很疼我
 可是跟他在一起 單獨相處時
 他對我的一個微笑
 他的一個大力的擁抱
 他帶著我騎車亂晃覓食的時候 從後頭摟著他
 他在家 洗衣服 整理家裡
 他對我單獨的每個面貌
 都牽動著我的心情 我真的好喜歡他喔^^

 所以有時候的辛苦
 換回他一絲絲的溫柔
 我覺得
 很值得......

對,
真的不知道到底值不值得...可是就是喜歡上了...我放不了

那份傻
我卻..容不下你心中另外的那個人
縱使那個人已經成為許久的過去
原來
還是不夠傻,所以對你 我的心中容不下任何一粒沙

這段時間的不安全感
我選擇的方式
以為放掉你 讓你去尋找過去的遺憾
就是真正愛你的表現...
 
 我想 我錯了
 
你的消失 你的氣憤
在黑夜裡 聽不到你的聲音 盼不到一絲消息
潰堤了
說過縱使 堅強 這種東西忘得一乾二淨,我都不許再哭

想到你,卻還是淚流滿面

打著打著 還是無法克制自己的淚水...不聽使喚的落下


方向
已經迷失了

掏空了我的所有
一陣陣的心痛
現在的我 振作不起來
可是
卻還是傻得繼續 奮不顧身的 愛你。


 如果不相遇,我們還會在未來的哪1天相遇嗎?
 我不知道,
 但是如果現在要重新選擇,
 我還是希望,
 ...如果相遇。

 

 

上一篇:Do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