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1 02:20:41 Rebecca Liu

Stereophonics Maybe tomorrow




『英倫國民搖滾樂團』
與Oasis、Blur平起平坐,
有著「英倫搖滾超級救世主樂團」、「英倫國民搖滾樂團」美譽,贏得全英音樂獎「最佳新人」加冕,
不僅創下連續5張大碟攻頂紀錄,更寫下英國流行音樂史上、同一張專輯發行相隔近十個月再度獲冠之卓越成就!
拱出20首英國金榜Top20暢銷金曲的Stereophonics,
一再締造大英帝國的搖滾歷史新頁,揮灑淋漓盡致、率性過癮的激調,
再顯Brit-Pop耀眼光彩!

stereophonics"立體音響

Maybe tomorrow
專輯YouGotta Go There to Come Back

Maybe Tomorrow 或許明天

I've been down and 我曾失落過

I'm wondering why 也試想過為什麼

These little black clouds 這些小黑雲

Keep walking around 總是在我身邊

With me 跟著我走

With me 跟著我走


It wastes time 那是浪費時間的

And I'd rather be high 我寧願興奮

Think I'll walk me outside 我想我會自己帶自己走出

And buy a rainbow smile 順便帶著彩虹的微笑

But be free 自由

They're all free 他們都是自由的

So maybe tomorrow 所以或許明天

I'll find my way home 我會找到回家的路

So maybe tomorrow 所以或許明天

I'll find my way home 我會找到回家的路

I look around at a beautiful life 我看著四周圍美麗的人生

Been the upperside of down 有高低起伏

Been the inside of out 有好有壞

But we breathe 但是我們還在呼吸


I wanna breeze and an open mind 我想要新鮮的空氣及開朗的心

I wanna swim in the ocean 我想要在海裡游泳

Wanna take my time for me 盡情著為自己這麼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