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7 19:33:11( ★; 林嘉嘉〞

♥ 〞)) ___基隆ˋ新豐街一日遊♥ 〞








       今天早上的時候盈螢打電話給我

       問我要撲要去找李茂川  !!

       我問我媽媽  !!  媽媽既然說可以ㄝˇ

       開心拉ˇ   成員有 :

       我ˋ盈螢ˋ朱培逸ˋ朱培勳ˋ阿碰ˋ豬哥

       >>>   省略   <<<





       到了基隆的循環站ˋ  超好笑ㄉ是

       車子來咯  朱培培為了要第一葛上去

       結果我們還沒上去司機就把門關上咯

       後來就只有朱培培伊葛人上去

       真的快笑死我咯   ^   ^

       大葛時候全場笑翻   !!  

       >>>   省略   <<<








       到咯ˋ到咯   我們走上去的時候就看到咯

       茂川ˋ隆隆ˋ皓皓ˋ

       我們先去茂川家ˋ  然後去打球ˋ

       那葛籃框真的好矮呀   !!

       手一舉起來就可以灌籃了  !!

       超好笑ㄉ   !!   後來茂川帶ㄊ的朋友來ˇ

       我們打我們的球  ㄊ們打ㄊ們的

       突然ㄊ們說要報隊跟朱培培ㄊ們打

       野柳代表隊   哈哈哈   ^   ^

       打到大概2點多的時候就去搭公車咯   !!

       跟茂川ㄊ們說掰掰囉  !!







       到咯基隆   !!

       沒什麼好笑的   !!  就醬子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