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0 21:07:12鏡月

§風月紀事§---第捌十話『In Here』

只有在這裡,這才是我在外的家。
只有在這裡,我才能多出24小時來呼吸。
只有在這裡,我才能無拘無束無憂無慮打出字字句句。

這裡,文字是我的知己。
這裡,音樂是我生存的海洋。

然後我在家中看著每每到海面換氣,不停演著獨角戲的自己。哀傷思緒的是悲劇;快樂心情的是喜劇;不言不語是默劇。

有趣。

何時我成為演員、導演,也成為觀眾?自我回到家的那刻起,沒有聲音。

在深海之中,無須言語。



******

然而今日,比賽完後卻有種淡淡的深藍浮出海洋,很久,沒有這種感覺了。


(L)
Only.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