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9 10:01:30自由 未完成

歡度


 話說一群胖子們到老遠的從新竹奔上來
 我這主人 很不會待客人
 硬是要窩在家裡的一群人自己從捷運站走來
 (妹人真好,還跑出去指引帶路)
 但是想想,外頭的高溫嚇嚇叫,此時那頭的新竹才剛創下高溫
 要一個寧可冷死也不要熱死又討厭曬黑的傢伙出門是件難事
 就是在下我

 喵 我有打掃好家裡迎接你們耶!

 太陽大  太陽好熱
 
 多位宅女們窩在家裡打電動
 N64已經不是主流
 但依舊是我愛的遊戲機

 我家貓咪很可愛吼
 我家狗狗很可愛吼

 我兒子最可愛了:)

 
 夜晚的麻將才是王道
 我和對家(聒噪綾)贏的好開心
 我的上家(阿囊)一整個晚上下來 放了幾次沒贏半次
 我的下家(PUNK)不輸不贏 很平平
 其中還有鬧事的貓咪 
 但也要謝謝貓咪推倒了牌 才知道他要了甚麼

 哈

 我好喜歡跟胖子們在一起


 那個臭渣 為什麼不來 
 
 還有每次都無法外宿的阿胖琪
 
 又要是結尾

 可我懶得說甚麼了

 因為我們是沒有結尾的


上一篇:熟悉。不造作

下一篇:生日快樂:)